close

這次試用了2款面膜~~

分別是

海洋微量元素長效保濕鎖水面膜

彈力撫紋緊緻面膜(EGF)

nEO_IMG_IMGP0290_nEO_IMG.jpg 

這兩款面膜材質是我使用過面膜材質最好的

蠻有彈性的~~感覺像是彈性纖維

且不會太稀薄..蠻厚實的~~

nEO_IMG_IMGP0298.jpg 

展開來~~這麼大個~~

nEO_IMG_IMGP0300_nEO_IMG.jpg 

感覺不太符合我的臉型~~

一試用下來~~眼睛還有2側還蠻服貼的

唯一就是下巴太長了

應該說我臉太短嗎??

所以我就反折到一邊的臉龐

對於我臉型算是還能接受~~只有下巴部分突出

之前使用的~~常不浮貼...

不知面膜有SIZE之分嘛

先講海洋微量元素長效保濕鎖水面膜

nEO_IMG_IMGP0297_nEO_IMG.jpg 

真的是蠻保濕~~~

且精華液成分很多~~

面膜敷個20分鐘後,臉上精華液還是很多

所以趕緊拍打至吸收~~

當然整個面膜還是充滿精華液..

就會抹抹脖子..手臂與腿部............

除此之外~~袋子裡還有殘餘的精華液

真的是量好多唷....(料實在太實在)

所以袋子裡的精華液就放到隔天,額外使用精華液拍打在臉上囉~~~

當然當天臉特別水嫩保濕~~

彈力撫紋緊緻面膜

nEO_IMG_IMGP0296_nEO_IMG.jpg 

此款也是挺不賴的~~

至於緊實效果..當然不是一片就能見效

精華液質地不會說很稀

但也蠻好吸收的

使用完畢後,臉部也是十分水嫩有彈性

 

 

【總體來說】

1.面膜材質有彈性也很厚實

2.裡面精華液量太實在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i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