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由緹莉絲保養品公司所提供試用機會

當然負責挖寶的是乖喵啦~~~哈哈

其官網:http://www.calldoor.com.tw/mystore/telis3761077

緹莉絲 - 精靈の鑰試用的商品有:魔幻隔離粉底乳植物深層潔膚露 氨基酸保濕洗面霜 . 活膚保濕化妝水 淨白精華液 媚眼活力眼霜淨白美顏乳 水凝緊緻撫紋霜
好豐富的說~~~

讓大家看看團體照

上面都有特別的花系列

圖案~~瓶身黑色+刻花很典雅感覺

nEO_IMG_IMGP0836.jpg 

三項牙膏狀瓶身

IMGP0761.JPG 

精緻玫瑰刻花

nEO_IMG_IMGP0839.jpg 

nEO_IMG_IMGP0787.jpg 

接下來就一一介紹每樣產品囉

先介紹

魔幻隔離粉底乳

nEO_IMG_IMGP0789.jpg 

很特別的名子,魔幻隔離粉底乳..是使用了會很夢幻或魔幻嗎??

看它的質地就知~~很清爽..是一般膚色的顏色

nEO_IMG_IMGP0849.jpg 

質地清爽..不油膩

所以很好推開來

nEO_IMG_IMGP0850.jpg 

再繼續推開

nEO_IMG_IMGP0851.jpg

再抹勻一些

就會完全與膚色融合

nEO_IMG_IMGP0856.jpg 

形成淡淡的底妝..我覺得有裸妝效果

其成分含有玻尿酸..所以會覺得不會很乾

有保濕效果在..難怪很好推開

 

肌膚會顯的明亮有光澤..有見到有點亮亮的吧

 

nEO_IMG_IMGP0857.jpg 

所以,對於遮瑕部份恐有不足

妝感是那淡淡薄薄的

個人也是喜歡這樣的底妝

當然,這樣底妝到下午一定掉光啦

 

所以,還要再次補妝

 

上完妝,回來後第一步驟

就是卸妝啦~~

植物深層潔膚露

nEO_IMG_IMGP0842.jpg 

一開始我想說潔顏,就拿這想當洗臉產品使用

植物深層潔膚露是白色的液體狀..

nEO_IMG_IMGP0748.jpg 

然後,我加水...打算洗臉時,覺得怎麼都不會起泡

這商品怎那麼怪,之後發現這就類似潔顏油一樣嘛

 

我真烏龍...

 

接下來就來看看的的卸妝效果唄

魔幻隔離粉底乳本身清爽不油膩..應該很好卸

加上我大部分底妝...也幾乎是上粉底乳或粉底液

所以,使用植物深層潔膚露就能卸的很乾淨了

進行實驗,看卸妝力:

左邊是魔幻隔離粉底乳,右邊是眼線筆

nEO_IMG_IMGP0900.jpg

加入植物深層潔膚露 

nEO_IMG_IMGP0901.jpg 

也不用加水乳化,就這樣慢慢推開來

使彩妝慢慢溶解

nEO_IMG_IMGP0903.jpg 

在一下下,就全部溶解完成

nEO_IMG_IMGP0904.jpg 

輕輕鬆鬆就擦拭起來,卸乾淨了

nEO_IMG_IMGP0910.jpg 

當然對於只上底妝的我,潔膚露是ok的

 

若是睫毛膏我想就要一番時間..才能卸乾淨吧!!

 

卸完妝,就是要洗臉啦~~

氨基酸保濕洗面霜

氨基酸保濕洗面霜一聽

就知很不錯~~

我很喜歡喜胺基酸的洗面乳說

他很溫和且不刺激

我想緹莉絲氨基酸保濕洗面霜..應該也不錯吧

又有保濕功能..邊洗臉又兼顧保濕

看其有點澎澎鬆鬆的質地

nEO_IMG_IMGP0764.jpg  

加一下水

nEO_IMG_IMGP0765.jpg 

 

在稍微搓揉~~一堆泡泡出現囉

 

nEO_IMG_IMGP0766.jpg 

泡泡很綿密細緻..

產品溫和不刺激

清潔力OK..洗後也不緊繃

不乾澀..洗後臉摸起來還算光滑

 

胺基酸清潔系列真的是不錯用

 

 

進入到保養程序

 

活膚保濕化妝水

nEO_IMG_IMGP0843.jpg 

保濕是所有想訴求功能最重要啦

nEO_IMG_IMGP0844.jpg

到些活膚保濕化粧水在手上

 nEO_IMG_IMGP0845.jpg

拍打肌膚至吸收

 給臉部帶來水嫩..肌膚吸收速度也蠻快的

 

再來我使用淨白精華液

IMGP0763.JPG 

 

淨白精華液 透明液體

nEO_IMG_IMGP0920.jpg 

有些精華液使用上會稍微黏膩,而淨白精華液 則不會唷

蠻清爽的

現在會較針對在痘疤或曬斑及一些黑斑上

因有全臉擦拭

是覺得臉部都會有變亮感覺

但是就不覺得~~較深的斑點或痘疤的變淡

卻不是很明顯

 

畢竟疤與斑不是能短時間見效的

努力持續使用中

媚眼活力眼霜

 

nEO_IMG_IMGP0911.jpg 

我先前很怕眼霜,因怕會太滋潤而長肉芽

還好媚眼活力眼霜質地清爽~~目前使用中,尚未說有長肉芽

nEO_IMG_IMGP0912.jpg 

會加強眼尾魚尾紋之處

然後往上作拉提動作..

媚眼活力眼霜給我眼部滋潤與減少魚尾紋..

另外,也會在眼底黑眼圈部位

多加按摩..希望能達到眼部活力明亮

淨白美顏乳

nEO_IMG_IMGP0915.jpg 

淨白美顏乳只要輕輕一推

就水化囉~~

nEO_IMG_IMGP0916.jpg 

在按壓拍打..按摩之下

很快肌膚就吸收了

nEO_IMG_IMGP0925.jpg 

且肌膚呈現保濕亮感

保溼度不錯且不會說很油膩

對於現在季節...恰到好處唷

 最後,就使用

 水凝緊緻撫紋霜 

nEO_IMG_IMGP0921.jpg

很輕鬆的就推開來

且是水嫩的質地...這就不用懷疑

肯定肌膚能吸收的不錯


nEO_IMG_IMGP0924.jpg 

看肌膚有變明亮吧!!

nEO_IMG_IMGP0925.jpg 

水凝緊緻撫紋霜

雖名霜,但一點也不像霜..會較油說

水凝唷~是一推就吸收囉

一下子水嫩保濕光亮感覺

我會加強在有紋路的地方(如我在意的法令紋)

利用食指暗壓在法令紋...想達到減少紋路

 

也會稍微覺得臉部有點緊緻..

 

整體來說緹莉絲保養品

每項都有淡淡特殊香味

因大部分產品含保濕成分

一推就水凝水合化~

質地都是偏清爽

故會很好吸收

且都有保濕效果

 能使肌膚補水

補水機制不錯

所以才能達到肌膚水嫩明亮說

我較喜歡氨基酸保濕洗面霜 . 淨白美顏乳水凝緊緻撫紋霜 ..這3款

最後還是再次感謝緹莉絲與乖喵的挖寶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i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