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1540.JPG

自從寶路飼料事件深植我心後~
從小我就讓阿美吃皇家長大, 因為問過很多人,都沒有聽到負面消息
但是~~從小吃到大總有一天會膩~
加上大多數人建議要偶爾換換飼料才能均衡營養
家裡的皇家也過期了~~就趁這次寵物展來幫阿美尋找新口味囉!
話說寵物展~ 應該是狗兒每年最愛出遊的日子吧!
雖然人擠人,但處處都有點心試吃~~~
飼料,根本沒放在眼裡...
於是只好家家戶戶排隊詢問拿試用包
對於狗狗突然要換新的飼料,是件很艱困的事......
就像人類習慣了吃辣,突然吃清淡的一點口慾都沒有......
於是阿美就寧願餓個一整天,等我也沒輒了
配上罐頭時!才心甘情願把碗裡頭的飼料吃完.....
主人我也還沒放棄尋找新飼料的決心!
一切為了也是求好心切咩~~ 雖然阿美一天只吃一餐很殘忍.....
只好混著不同的試吃包,天天試
昨天,我家阿美居然自己走到碗邊吃飯!!!
詭異的是.....居然把皇家的顆粒丟一邊去???DSCN6829.JPG

終於找到了新歡!~~

這是來自Natural Balance 的 Reduce calorie formula...

DSCN6828.JPG 
這包應是來自活動時,在台下搶到的 試用包~~

DSCN6830.JPG 

Natural Balance 飼料這是一個也來自台大一位葉教授推薦

全線原料肉品透過USDA(美國農業部)認證養殖場生產,全線肉品均無施打人工荷爾蒙以及生長激素

光看到這行介紹~ 我想就可以免去擔心之前有聽說有飼料混馬肉狗肉的問題
看來身為主人一切的努力~果然是值得的!!!
親愛的阿美.....經濟不景氣.....沒想到你一選就upgarde到這麼好的等級.....
看來身為主人的偶......要更省吃儉用了啦!!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i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